初霁

泪点跟笑点一样低

早上六点多的时间接到妈妈的电话,她问我到了吗?我答没有。她又追问我到哪了,我撩开帘子,看到高架旁边下面是一个陌生的镇子,只能无奈地笑着说我也不知道到哪了。但是我明确不会那么快到达,换句话说一定会塞车。
天好不容易亮了,刚才那会五点多的时候不知道谁开了车上的灯,唰的一下大家就被照醒了,然后有人的声音交代了下一些什么东西就听到了有人下车的声音了。旁边的女生起身跟我说她下车上个厕所,拖了外套就下去了,我还呆在车上。过没多久,司机在喊不要买东西啦,快上车啦,然后有人开了东西吃,味道简直可以评为我此生最无法忍受的味道。这一刻的感觉比昨晚挤了三个小时的队伍满头大汗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感觉来的更加具体猛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