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霁

泪点跟笑点一样低

军训,不开心

我真的很难过,关于今天早上的军训。难过的是我是害群之马,走正步的时候拖累旁边的同学她很不客气地“靠”了我一声,难过的是我们走不好教官生气了,惩罚我们在地上撑了10分钟。结束上午的军训过后,一起走的同学一直在抱怨,手痛、地上烫、教官不好......各种吐槽,我不喜欢这样的抱怨。炎炎夏日,这样的流言让人格外浮躁与不爽。你要明白不是抱怨一顿就舒坦了,好像跟没事一样,再加上把自己的错误强加在别人身上,真的显得很没素质!
昨天拉练完,教官全程陪我们一起走走跑跑,我们大声地喊出口号“四连一排,四连一排,我爱西瓜”,结束抵达终点请我们合照留念,教官请我们吃西瓜,那时候的聚拢和团结去哪里了?若是真的有心有肺的人就不该因为一点小惩罚诸多怨念,一再责怪,若是真的感情就不该因为时间过去淡忘昨天的回忆,从此不念旧情。有同学在朋友圈骂到“我们因为一个20块钱的西瓜就跪舔真的很犯贱”,这样子合适吗?我觉得很过分!

评论